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三分球64投24中!火箭再创全联盟纪录

刘艾林
2016年12月18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火箭队昨天在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122比100击败了鹈鹕,豪取九连胜。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两项NBA纪录:三分球单场出手次数及命中次数最多。而火箭核心球员哈登则凭借在此次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跃居联盟MVP榜单的首位。

在目前的NBA球队中,给球迷们的错觉仿佛勇士队和骑士队是最会投3分球的球队,但事实并非如此,火箭才是全NBA联盟中最敢投三分球的球队。无论是出手次数还是命中数,他们都居联盟之首。在不久前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创下了单场3分球出手50次的纪录。而在昨天他们对阵鹈鹕的比赛中,这一纪录再次被刷新。他们不仅以64次出手三分球大幅刷新了纪录,而且还以24中,刷新了单场三分球投中最多的纪录。比赛的前三节火箭的三分球便达到了47投19中,末节开始后不久,火箭队就打破了三分球出手次数纪录。而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34秒时,火箭队的安德森命中了全场本队的第24记三分球,由此刷新了23中的纪录。

至此,全联盟三分球出手次数、命中数以及命中率的纪录,就全部由火箭一支球队保持。火箭队也迎来一场大捷,九连胜后他们已牢牢占据西部第四的位置。此外在全联盟MVP排名榜上,哈登则超越雷霆的威斯布鲁克跃升至第一位。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