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女排

北汽女排联赛零封辽宁 喜获四连胜

李晖
2016年12月18日08: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昨晚结束了首回合的较量。在八强战中,客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以3比0轻取辽宁队,赢得了四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23、25比18和25比23。

本轮比赛胜负结果关乎到北汽女排能否晋级四强的前景,此前已取得三连胜的北汽女排虽是在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辽宁队,但士气正旺的北汽女排依旧发挥出了超强的实力。外援罗宾逊、国手刘晓彤、曾春蕾以及刚刚加盟的副攻曹婷婷表现出色,前三人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其中罗宾逊以15分首次登上了全队得分榜第一的位置;而第一次代表北汽女排出战的曹婷婷也有9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曾春蕾在本场比赛中依旧扮演着强力替补的角色。她在外援洛维发挥欠佳的情况下于第二局首发出场,不仅稳定住了局面,还拿到了11分。

本轮战罢,北汽女排以三个胜场的战绩暂列第五位。目前,她们与第三、第四位的江苏和四川两队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下周二晚上,她们将在客场挑战天津队。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