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英超-两飞翼争议破门 曼城2-1逆转阿森纳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6年12月19日08:11

斯特林庆祝进球
斯特林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17轮继续进行,曼城主场2比1力克阿森纳桑切斯助攻沃尔科特进球,萨内和斯特林打入争议进球逆转。

阿森纳开场仅5分钟取得领先,桑切斯反击中直传,背身回跑的奥塔门迪未能拦截,沃尔科特10码处推射入网。曼城1分钟后错过扳平机会,德布劳内左路传中,无人贴防的斯特林小禁区边缘冲顶偏出。

第34分钟,萨内挑传禁区,德布劳内在加布里埃尔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蒙雷亚尔左路传中,但沃尔科特10码处强力头球攻门偏出。德布劳内传中,亚亚-雷的头球攻门又正入切赫下怀。

前阿森纳边卫萨尼亚下半场替换萨巴莱塔出场。曼城第47分钟扳平比分,席尔瓦同斯特林配合后挑传,反越位成功的萨内12码处单刀弹射破门,1-1。但回放显示萨内有越位嫌疑。第61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萨内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的射门被切赫及时出击封出近角。

曼城第72分钟反超比分,德布劳内精准斜传,斯特林禁区右侧晃过蒙雷亚尔后12码处射近角入网,2-1。回放显示越位位置的席尔瓦也有干扰门将嫌疑。第76分钟,刚刚替换萨内出场的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德布劳内前点近距离射门击中近角立柱弹出。

刚刚出场仅13分钟的张伯伦因伤被埃尔内尼换下。贝莱林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偏出。最终曼城2-1逆转战胜阿森纳。

曼城(4-1-4-1):1-布拉沃;5-萨巴莱塔(46',3-萨尼亚),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2-克里希;6-费尔南多;19-萨内(76',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7-斯特林;17-德布劳内(84',72-伊赫纳乔)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75',12-吉鲁),29-扎卡;14-沃尔科特,11-厄齐尔,17-伊沃比(65',15-张伯伦)(78',35-埃尔内尼);7-桑切斯

分享到: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东京奥运会今日赛程:中国女足小组赛…
  2. 2中国女足奥运揭幕战0比5输球 贾秀…
  3. 3奥运故事会丨回顾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仪…
  4. 4奥运早知道丨7月23日 中国赛艇队…
  5. 5100多年后,奥林匹克格言为何加入…
  6. 6东京奥运会观赛指南:卫冕冠军巴西男…
  7. 7奥运会赛艇项目结束首日争夺 中国军…
  8. 82022年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
  9. 9积极、渴望、稳节奏——直击国乒奥运…
  10. 10郎平:我们是来冲冠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