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6-2017赛季

NBA-比尔41分里弗斯遭驱逐 奇才爆冷击败快船

2016年12月19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凭借比尔的41分在主场117-110爆冷击败快船。 奇才方面,莫里斯砍下23分9篮板3抢断1盖帽,沃尔贡献18分5篮板11助攻1抢断1盖帽。快船方面,格里芬贡献26分7篮板7助攻1抢断,雷迪克斩获17分,斯贝茨入账14分。

比赛一开场,快船占据场上优势,保罗与格里芬联手为快船取得优势。奇才方面则连续出现失误,本节过半就已达6次失误。暂停回来,比尔开始爆发,里突外投连续得分,一举在主场反超比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27,奇才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开启拉锯战,格里芬接到保罗妙传跳投得手。奇才方面,则是比尔的一枝独秀,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命中高难度投篮。本节比赛,快船牢牢的控制住了篮板,单节抢下17个篮板,其中包括8个前场篮板,凭借篮下的巨大优势,半场结束快船将比分反超至55-52。

易边再战,快船在保罗的串联下打出流畅配合,保罗单节就为队友送出7次助攻,快船多点开花,一直掌控着场上局势。奇才本节比尔命中率有所下降,但沃尔核莫里斯的出色表现,让他们并没有被快船把比分代开,三节战罢快船87-85领先2分。

末节决战,坐镇主场的奇才开始发力,莫里斯和比尔连续跳投命中,莫里斯本节手感火热单节拿下12分,奇才全队更是手感火热,单节命中率达到了80.00%,反观快船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2.86%,奇才在沃尔的串联下逐渐将局势逆转,温水煮青蛙,尽管比分差距一直不大,但也一直没给快船反扑的机会。最终,奇才以117-110击败快船,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快船:格里芬、雷迪克、保罗、小乔丹、巴莫特

奇才:比尔、莫里斯、沃尔、戈塔特、波特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