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极限运动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上海站落幕

2016年12月19日15: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上海站落幕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6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上海分站赛12月17日在上海浦东新区万国健身俱乐部圆满落幕。男子组冠军归属陈天铭,来自以色列的选手塞格夫获得女子组冠军,接力组冠军杯何玉俊、乔琴风和张红这三位好搭档夺走。

“这个比赛非常棒,我们之前在以色列参加过很多类似的比赛,不过都是在户外,这是来到中国之后,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无论从赛事组织,还是从整个流程,都非常专业,而且很好玩。”塞格夫的父亲托梅尔这样告诉记者,“支持我的女儿是我的工作,我们听说了要举行室内铁三比赛很兴奋,特别开心获得第一名,真的是巨大的惊喜。我们今年八月来到中国,特别希望找到一个很好的赛事平台,可以更多参与。这个比赛从赛前报警到比赛组织还有选手服务都非常贴心,希望还能有机会参加。”

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适合各类运动人群挑战感受铁三魅力,分为个人组和接力组比赛,总距离均为15.5公里,其中游泳0.5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5公里。北京站首站比赛受到热烈追捧,在黄金假期在杭州引起跑友极大关注,此番来到上海,不仅报名人数很快超出预期,现场气氛也得到铁友们交口称赞。精心打造并主办赛事的北京中锐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蕾表示,“室内迷你铁北京、杭州站成功举办后,上海站比赛获得众多运动爱好者追捧,很多人从杭州赶到上海来参赛,我们马上还会在无锡开战,1月中旬全国的城市英雄们齐聚北京,决战紫禁之巅。我们希望提升在迷你铁三市场不断深耕细作,打造最佳口碑的精品赛事,倡导阳光正能量的运动方式。”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