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因凡蒂诺:国际足联不会取消俄罗斯2018世界杯举办资格

2016年12月20日08:0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因凡蒂诺:国际足联不会取消俄罗斯2018世界杯举办资格

  新华社柏林12月19日电 据德国《图片报》19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因为麦克拉伦最新报告中的内容而取消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资格,而国际足联也不是什么“世界兴奋剂警察”。

  因凡蒂诺说:“国际足联不是世界警察,也肯定不是世界兴奋剂警察。我们的纪律处罚机构会处理麦克拉伦报告中所涉及的任何有关足球的部分。”

  因凡蒂诺表示,他不认为抵制和禁令能解决任何问题,他绝不会支持取消俄罗斯世界杯举办权的想法。但因凡蒂诺同时表示,国际足联在需要对球员使用兴奋剂的行为采取措施的时候便一定会有所行动,而国际足联一直以来也都在大力打击兴奋剂。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任命的独立委员会成员麦克拉伦于12月9日提交了一份新报告,称有一千多名俄罗斯运动员在近5年来涉嫌服用兴奋剂,但俄罗斯方面反驳称该报告“缺乏证据”和“观点片面”。据报道,该报告中大约有31例与足球运动员有关的疑似使用兴奋剂事件。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