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4将被征召参加"中国杯" 波帅不希望有人缺席冲绳备战

甘慧
2016年12月21日08:17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波帅不希望有人缺席冲绳备战

这两天,参加“中国杯”的国足名单是大家热议的焦点。正在积极备战明年2月8日亚冠资格赛的绿地申花队,有多达4名队员被征召,无疑将直接影响到球队接下去的冲绳拉练。昨天,申花队主教练波耶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冲绳备战非常重要,希望队里所有人都能参加。

根据赛程安排,申花将在明年2月8日迎来亚冠资格赛,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也就是说,只有获得比赛的胜利,才能进入到2017赛季的亚冠正赛,这场比赛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且,对于申花来说,这个亚冠资格赛的对手很可能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整体实力非常强,申花要想过这一关,并不容易。

在海口半个多月的集训结束后,返回上海的申花继续在康桥基地进行备战训练。波耶特及其教练组一直将带队训练至22日放假,23日才启程返回欧洲过节。

12月29日,申花将结束圣诞假期,并在30日重新开始训练,明年1月2日开赴冲绳,进入到技战术磨合以及热身阶段。然而,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和时间,完全打乱了申花的备战计划(国家队的集训比赛时间为明年1月5日至16日,申花冲绳拉练从明年1月2日到1月20日。这样一来,除去门将与4名外援,申花首发的国内球员就只有6人)。

在被问及此次4名队员被国家队征召时,波耶特说:“首先,对于球员和俱乐部来说,能够入选国家队是好事情,也希望未来这样的例子(被国家队征召)能够更多地出现。我们1月份冲绳的冬训以打热身比赛为主,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们希望队里所有的成员都在一起,这样才能达到热身比赛的效果,磨合阵容。这两天俱乐部在跟足协进行沟通。”

另外,考虑到圣诞的重要性以及路途遥远,所以俱乐部特许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提前开始假期,3名队员已于昨天离开上海返回家中。另外,金基熙已在18日归队,他将一直跟随球队训练至22日,而后才会开始7天的圣诞新年假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