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综合消息:步行者绝杀奇才 森林狼射落太阳

2016年12月21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步行者绝杀奇才 森林狼射落太阳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 美职篮(NBA)19日共进行了5场比赛,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最后时刻依靠赛迪斯·杨的绝杀,107:105战胜华盛顿奇才。

奇才当日客场挑战步行者,比赛一开始就打了对手一个12:1。但是暂停之后,步行者发起了猛烈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7分,并在第二节一波10:0后将比分追平。第三节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步行者依靠两记三分,带着9分优势进入末节。最后阶段两队掀起对攻战,最后一攻,赛迪斯·杨强行出手完成绝杀。

奇才队沃尔拿下19分10次助攻5个篮板。为步行者送出制胜球的赛迪斯·杨拿到12分11个篮板。

另一场比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来菲尼克斯太阳的挑战,双方前三节你来我往,但森林狼相对占据主动。下半场开局不久双方对飙三分,这一节太阳占据上风。但是末节太阳突然哑火,森林狼顺势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分差拉大至10分锁定胜局。最终,依靠唐斯的28分15个篮板,森林狼115:108拿下太阳。

其他比赛中,底特律活塞82:113不敌芝加哥公牛,亚特兰大老鹰110:108险胜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拉斯小牛107:117败给丹佛掘金。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