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女篮联赛综合:多点开花北京碾压河南 三分如雨沈部险胜八一

2016年12月21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女篮联赛综合:多点开花北京碾压河南 三分如雨沈部险胜八一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张逸飞)在20日晚进行的2016-2017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第三轮的比赛中,前四组的北京坐镇主场以91:49大胜河南,中四组的沈部则依靠外线的出色发挥战胜八一队。

在双杀广东之后,前四组的北京迎来了本阶段比赛的第二个对手河南队。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河南队,北京队首节便以25:8奠定比赛基调,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面压制对手,最终以91:49的悬殊比分取得三连胜。

中四组的沈部则在主场迎来八一队的挑战。虽然八一女篮在2分球命中率、罚球命中率、篮板和助攻数上全面领先主队,孙梦然也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沈部凭借赵爽、贾秋娇、李萌、金佳宝合力投进的8记三分球,主场以65:61艰难战胜对手。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79:68战胜广东,山西主场76:90负于新疆,四川80:92输给辽宁,大庆94:89击退山东。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