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懒熊体育2017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1月在沪举办

2016年12月22日16:59 |
小字号

2017年1月11日,懒熊体育2017中国体育产业嘉年华将在上海举办,过去一年众多中国体育产业中新闻的主角、新模式的开拓者、成功模式的实践者将汇聚一堂,通过五场专业的论坛,让这些体育产业的赶路人分享一路上的感受、经验和对未来的思考。

五场论坛的主题分别为“体育+互联网”、“体育+生活方式”、“体育+国际赛事”、“体育+资本出海”、“体育+海派创业”,现场超过两百位嘉宾将就过去一年体育产业的诸多热点话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论坛之后,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中篮联副董事长姚明、全天论坛的嘉宾以及各个体育公司高管将会共同参加晚宴,前后持续三个小时的社交酒会和颁奖晚宴让老朋友们举杯叙旧,新朋友们把酒言欢。(稿件及片由懒熊体育官方提供)

(责编:王嵩、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