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报名开启

2016年12月23日08:18 |
小字号

2017年1月5日,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将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与去年一样,白天将举办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邀请业界贤达、体育产业大咖分享经验,梳理脉络,晚上将举办盛大的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产业16项体育产业大奖!

2016是体育大年,更是营销大年。2016年9月22日,体育大生意举办行业内首个体育营销峰会后,圈内更是掀起了一股体育营销的热潮。

体育大生意作为国内最好的体育商业新媒体,一直致力于品牌服务、体育营销、赞助代言等方面的研究及发展,力求通过营销的方式为行业探索更多盈利变现的新途径。本次峰会,体育大生意同样会突出体育营销的主题,邀请这一年来在体育营销领域有突出业绩及贡献的品牌及4A公司来分享实战经验、营销思维。

欧洲杯大放异彩的海信集团,签约国际足球巨星C罗的努比亚手机,借势奥运会在里约开面馆的康师傅等企业负责人,都将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独到的体育营销经验。

国内品牌涌向海外探寻体育营销新路径的同时,国外的品牌也在寻求中国市场的商务新拓展。拜仁中国办公室于今年9月在上海正式开张,他们很快就完成了第一笔生意,将在青岛开设拜仁慕尼黑足球学校。此外,拜仁与宝洁加强中国营销计划,联手麦德龙共同推广。拜仁中国总经理鲁文·卡斯珀(Rouven Kasper)也将首次对国内体育产业敞开心扉。

探索品牌营销之余,我们也在探求渠道及流量对于体育营销乃至体育产业的作用。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今年首次深度参与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他们将为评选提供搜索数据方面的支持,同时在峰会上来自百度的重要嘉宾也将会带来互联网巨头对于体育产业及体育营销的看法。

4大论坛,多维度复盘2016中国体育产业

重量级嘉宾和有话题性的论坛是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的精华,今年我们将围绕“品牌与赛事如何更紧密?”、“体育赛事版权的暖冬”、“中国资本全球化布局”、“体育创业者如何为品牌创造价值?”等4个主话题进行细致讨论。

◆ 品牌与赛事如何更紧密?

拟邀企业:海信、努比亚、康师傅、电通、中超、中国杯、TTD腾提度、神秘品牌

◆ 体育赛事版权的暖冬

拟邀企业:中国篮协、腾讯、体奥动力、盈方、聚力、乐视、阿里、暴风

◆ 中国资本全球化布局

拟邀企业:苏宁、双刃剑、联合睿康、复娱文化、IDG、棕榈股份

◆ 体育创业者如何为品牌创造价值?

拟邀企业:微赛体育、Keep、竞彩猫、直播吧、万国体育

50+评委、体育产业大咖云集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将综合大众投票、专业评委投票以及百度网络检索指数三方面的结果,得出总评评分,产生各个优胜奖项。其中评委团投票占总评分的50%,大众投票和百度数据各占25%。

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将邀请所有评委团成员参会,并在当晚颁奖盛典中担任颁奖嘉宾。此外,也将邀请体育产业大咖、各大体育公司高管参会,这将是一场属于体育产业人的年度派对!

16项大奖静候新的王者

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上,体育大生意将公布16项大奖获奖名单,届时也将正式公布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的新奖杯!

2017年1月5日,相约北京,共同见证这一产业盛世!(稿件及图片由体育大生意官方提供)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拟邀嘉宾名单

2016体育大生意年度评选候选名单

 

(责编:王嵩、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