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FIFA公布最新国家队排名 国足上升1位亚洲第8

2016年12月23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22日,FIFA官网公布了12月份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国足位列世界第82,较上期上升1位,但在亚洲范围内依旧排名第8。

虽然近期国足没有进行国际A级比赛,也没有原始积分入账,不过扣除掉前四年同期积分,再根据四年间每年的不同比重经过计算后,国足的FIFA排名积分反倒比上月增加了4分,因此国足当前的积分上升到了427分,排名也由上期的第83位提升到了第82位。

亚洲范围内,排名世界第29位的伊朗依然稳坐头把交椅,世界第37位和45位的韩国、日本分别位居二三位,4到10名的球队依次为澳大利亚、沙特、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中国、卡塔尔和叙利亚。

此外,本期排名世界前10位的球队为阿根廷、巴西、德国、智利、比利时、哥伦比亚、法国、葡萄牙、乌拉圭和西班牙。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