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前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加盟巴甲博塔弗戈

2016年12月23日08: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前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加盟巴甲博塔弗戈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巴甲博塔弗戈俱乐部官方宣布,32岁的前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加盟球队。

博塔弗戈在官方推特中发布了一张该队10号球衣照片,而这件球衣上印有蒙蒂略的名字。而照片后还附文:“提前为伟大的球迷们送上圣诞祝福。”蒙蒂略本人则在推特回应称:“非常感谢博塔弗戈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我会拿出最好的表现,希望,2017年我们所有人一切顺利。”

现年32岁的蒙蒂略于2014年加盟山东鲁能,司职中场,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蒙蒂略坐上了鲁能中场主力的位置,特别是在这个赛季,作为鲁能的中场核心,帮助球队打进亚冠八强。而在中超联赛中也交出了24场9球1助攻的出色数据,其与鲁能的合约在今年年底结束,最终双方没能完成续约。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