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转会费超4亿人民币 奥斯卡创中超外援身价纪录

记者 黄志阳
2016年12月24日08:1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斯卡创中超外援身价纪录

  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成功引进英超切尔西队中场大将、巴西国脚奥斯卡,2017赛季他将代表上港队征战各项赛事。据了解,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6100万欧元(约合4.43亿元人民币),超过上港队另一名巴西外援胡尔克,创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外援身价最高纪录。

  上港俱乐部与切尔西俱乐部已正式完成关于奥斯卡的转会协议,后者将于近日抵达上海。效力切尔西队的4年里,奥斯卡出场203次、打入38球,帮助球队夺得过英超、联赛杯、欧联杯冠军各一次。

  奥斯卡的转会费高达6100万欧元,刷新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外援转会费纪录。此前该纪录由胡尔克保持,今夏他曾以558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上港队。

  在阿根廷外援孔卡因伤长期缺阵的情况下,上港队在前腰位置上把宝押在了奥斯卡身上。作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新“标王”,25岁的奥斯卡通过视频表示,“加盟上港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希望新赛季能够帮助俱乐部取得好成绩。”据悉,上港队明年将参加亚冠、中超、足协杯3项赛事,目标是至少拿到其中一项冠军。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