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奥斯卡近日抵沪 体检后正式加盟上港

俞炯
2016年12月24日08:23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斯卡近日抵沪 体检后正式加盟

上港微博发布的奥斯卡照片

昨天下午4点,上海上港俱乐部和英超豪门切尔西同时官方宣布了关于巴西球星奥斯卡转会一事达成协议的消息。据悉,这位25岁的切尔西中场球员将于近日抵达上海,在通过体检之后,就将正式成为上港队的一员,征战明年的中超和亚冠赛场。

两周前,关于奥斯卡和上港队的绯闻就已经被英国媒体披露,之后“小金人”近四场切尔西的比赛都没有进入大名单,本周起连训练场上也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可见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

其实上港队求购奥斯卡的消息出来之后,奥斯卡本人就向巴西媒体透露,转会事宜已经完成了90%。之后,奥斯卡在切尔西的队友,同样来自巴西的国脚威廉也表示,奥斯卡已经向他告别,并且告诉他即将加盟上海上港。

果然,就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上港球迷们终于迎来了喜讯,上港俱乐部和切尔西俱乐部虽然相隔8个小时的时差,但还是在同一时间宣布了奥斯卡转会上港队的消息。有意思的是,在上港队发布的照片里,奥斯卡身穿新东家的红色球衣,站在圣诞树边上为球迷们送出祝福,可以算是给上港球迷送上了一份圣诞大礼。

双方俱乐部都没有透露奥斯卡的转会费,不过英国媒体普遍的猜测是6000万欧元,一旦属实,那么奥斯卡就将超越新队友胡尔克,成为目前为止中超身价最高的标王。

奥斯卡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盟上海上港俱乐部,能够成为上港大家庭中的一员,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感谢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和所有球队的成员,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与你们见面。新赛季我希望能够帮助俱乐部创造佳绩。”

切尔西俱乐部也表示,奥斯卡将在明年1月的转会窗口打开后加盟上港俱乐部。在效力切尔西的四年半时间内,奥斯卡帮助球队夺得过英超、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并且凭借2012年对阵尤文图斯,以及2014年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进球,两获切尔西赛季最佳进球奖。奥斯卡效力蓝军期间,203次出场,攻入38球。

奥斯卡的到来无疑将提升上港的中场实力,而且他和胡尔克都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因此在融入球队这方面问题也不会很大。只是到底奥斯卡在场上的位置是433里面的中前卫,还是4231阵型中的前腰,或者担任组织型后腰,这还要看球队主帅博阿斯的排兵布阵。

原本上港俱乐部高层透露,奥斯卡将于明年1月份直接去多哈与在那里冬训的球队会合。不过,据今天官方宣布的消息称,奥斯卡将于近日抵达上海,在完成体检后,正式加盟球队。因此很可能奥斯卡会于明年1月3日前先到上海,然后再跟随大部队一起开赴多哈冬训。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