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巴萨、皇马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遇强敌

2016年12月24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巴萨、皇马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遇强敌

  新华社马德里12月23日电 西班牙国王杯足球赛的16强对阵结果23日出炉,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双双遇上强敌,巴萨将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而皇马则将碰上塞维利亚。

  此前巴萨和皇马分别大胜弱旅晋级16强,但不料一开始就碰上了难缠的两个对手。塞维利亚本赛季在前智利队的进攻狂主帅圣保利的带领下势头正猛,目前排在西甲第三位,在欧冠联赛也打进了淘汰赛阶段;而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西甲排名第七,实力不俗,且在2015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中曾以4:0大胜巴萨。

  国王杯16强另外6场比赛的对阵是:拉斯帕尔马斯对马德里竞技;阿尔科尔孔对科尔多瓦;皇家社会对比利亚雷亚尔;拉科鲁尼亚对阿拉维斯;巴伦西亚对维戈塞尔塔;奥萨苏纳对埃瓦尔。八分之一决赛的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1月4日和1月11日左右举行。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