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李娜二胎生子  两年凑成一个“好”字

李白
2016年12月24日09:05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娜二胎生子 两年凑成一个“好”字

  昨天,网球名将李娜在微博上祝球迷们圣诞快乐,疑似宣布已经诞下二胎儿子,与女儿凑成一个“好”字,而李娜中方经纪人也承认李娜母子平安。

  昨晚,李娜更新微博,她这样写道:马上要圣诞节了,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今年我们家的圣诞节特别“好”,感恩。

  这个“好”字让大家猜测,李娜已诞下二胎,因为第一个孩子Alisa是女孩,所以二胎是男孩,凑成一个“好”字。而配图中,李娜选择动画片粉红猪小妹的画面,其中就有猪爸爸、妈妈以及猪小妹和小弟,也印证大家猜测,李娜已经生下二胎儿子。

  随后李娜的中方经纪人确认李娜确实已经生下第二个孩子,母子平安。2015年6月3日,李娜在微博公布女儿Alisa出生,这是她和姜山的第一个孩子。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