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围棋名人战 柯洁顺利晋级古力告负出局

葛晓倩
2016年12月25日08:4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柯洁顺利晋级古力告负出局

  上午,第29届中国围棋名人战32强战在中国棋院开幕。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级别最高的围棋赛事,中国围棋名人战吸引了国内顶级围棋高手,经过28届比赛,共产生了包括刘晓光、马晓春、周鹤洋、邱峻、古力、江维杰、檀啸、陈耀烨、连笑9位“名人”。其中,连笑作为中国围棋名人战现任名人,将在本届比赛的总决赛中接受优胜者的挑战。他表示,“我能作为现任名人坐上主席台非常开心。”

  昨天的比赛,柯洁击败李轩豪,柁嘉熹因范廷钰生病退赛不战而胜,两人携手晋级。而江维杰则爆冷被国宇征淘汰,唐韦星不敌杨鼎新,古力输给了孟泰龄。在明天的16强战中,柯洁将要迎战范蕴若,陈耀烨将对阵丁浩,柁嘉熹的对手是孟泰龄,周睿羊和时越、国宇征和芈昱廷、黄云嵩和童梦成、杨鼎新和谢尔豪、许嘉阳和檀啸将会捉对厮杀。

  按照赛程安排,明年1月6日将会举行八强战、1月8日为四强战、1月10日则是挑战权决定战。最终,总决赛(三番棋)将于2017年3月5日至3月10日在四川盐亭县开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