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女篮联赛-北京40分狂扫河南登榜首 上海不敌广东

王浩宇、杨帆
2016年12月25日08:50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女篮联赛-北京40分狂扫河南登榜首 上海不敌广东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王浩宇、杨帆)2016-2017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第四轮24日展开争夺,北京队主场以40分的悬殊分差击败河南队,以4战全胜的战绩占据前四组的头名。

   北京上次和河南交手便狂胜对手42分,此番再战客队仍无抵抗能力以53:93惨败而归。北京第二节单节打出35:10的进攻高潮,比赛就此失去悬念。北京队齐钰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高颂拿下14分8篮板,福尔斯和邵婷分别得到14分和12分。上海队本轮前和北京战绩均为3胜0负,但前者当晚主场74:79不敌广东。

   中四组的新疆队客场78:67击败山西队排名第一,外援约翰逊砍下35分和21个篮板,风头无人能敌,山西队吴迪和王艺诺分别贡献了19分和14分。本组另一场较量中,八一队客场76:62战胜沈部,客队的金佳宝投中5记三分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八一全队5人得分上双,王雪朦有20分入账。

   后四组的两场比赛中,四川主场66:65险胜辽宁,黑龙江主场78:73拿下山东。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