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女篮

山西女篮启用塔梅拉·杨征战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

苏斌 孙亮全
2016年12月25日08: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山西女篮启用塔梅拉·杨征战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苏斌 孙亮全)山西女篮24日晚间对外宣布,鉴于洛伊德近期的低迷表现,俱乐部已决定启用替补外援塔梅拉·杨,代表球队征战本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俱乐部目前正在为其办理注册相关手续。

  山西女篮在其官方微博上写道,“鉴于我俱乐部外援洛伊德的低迷表现,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现决定更换替补外援塔梅拉·杨代表球队参加第三阶段比赛。”

  山西女篮认为,作为一名征战W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七年的球员,身高1米88、场上司职前锋的塔梅拉·杨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俱乐部表示,目前正在加紧为其办理注册相关手续,也期待她可以带领球队在第三阶段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中国篮协官网的数据显示,洛伊德本赛季代表山西队出场22次,场均贡献26.4分、5.5个篮板和3次助攻。24日晚的比赛中,山西队主场67:78不敌新疆队,洛伊德全场12投全失,仅得到1个篮板、3次助攻和1次抢断。

  塔梅拉·杨在2008年WNBA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8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2009年被交易至芝加哥天空队。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女篮此前宣布签约的外援艾琳娜·戴尔·多恩同样在芝加哥天空队效力。

  记者从山西女篮内部了解到,多恩目前正在美国处理个人事宜,如果山西队晋级季后赛,多恩将代表球队在季后赛中出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