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国围棋名人战8强产生:陈耀烨爆冷出局,柯洁顺利晋级

2016年12月26日17:1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管若寒)12月26日“嫘祖杯”第29届中国围棋名人战16强赛在中国棋院战罢,柯洁发挥出色,中盘战胜范蕴若,奉献出又一名局。另一盘焦点战中,周睿羊展现出强大的“洗空”功力,将时越的大本营从根洗净,中盘胜出,晋级八强。“00后”小将丁浩战胜了世界冠军陈耀烨,爆出本次赛事最大冷门。

陈耀烨爆冷出局

在柯洁与范蕴若这盘棋中,柯洁执白在掏完两个黑角后,撑起大模样。范蕴若见与之对围远远不够,便打入左侧白阵,柯洁进攻出色,黑龙险些丧命。最后黑棋撑起一个劫,但无奈劫才不够,范蕴若选择舍 弃下方利益而保命黑龙,柯洁淡定的取得下方数黑子后,黑棋已然实空不足,范蕴若只得投子认负。

其他几盘棋中,芈昱廷战胜国宇征,黄云嵩战胜童梦成,杨鼎新战胜谢尔豪,檀啸战胜许嘉阳,孟泰龄战胜柁嘉熹。

八强战、四强战、以及挑战权决定战将于2017年1月6日、10日、12日在人民网演播厅进行,届时人民网将全程直播讲解对局,敬请关注。

以下是今日详细赛果: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