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穆里尼奥:在曼联找到了“家的感觉”

2016年12月26日08:09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穆里尼奥:在曼联找到了“家的感觉”

  据新华社电

  在经历了一段低谷之后,英超豪门曼联队以一波联赛三连胜重回正轨。球队主帅穆里尼奥24日表示他开始在老特拉福德有了“家的感觉”。

  本赛季,曼联在联赛中以三连胜开局,可随后球队表现开始波动,排名下滑。但目前球队又找到了胜利的节奏,穆里尼奥说:“我能感受到那些热爱足球的人的担忧,他们渴望成功,每个人都想帮助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向。我能感觉到这家俱乐部渴望进步,这里的人想要快乐。”

  “我来这里已经5、6个月了,现在我感觉这里就像家一样,这很简单,”此外,葡萄牙人还表示尽管球队成绩有起伏,但自己并没有感觉沮丧。他说:“俱乐部的期望很高,目前我们还不在应处的位置上,但就我对俱乐部和工作的热情来说,丝毫没有减弱,我很开心。”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