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北京U18全运会足球代表队获赞助

2016年12月28日14:4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王月) 近日,北京市足球协会与北京任意球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双方达成合作关系,同时后者还将赞助北京U18全运会足球代表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刘军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双方此次合作旨在市足协的领导下,助推北京市草根足球和青少年足球快速发展。合作内容主要包括建立完善、规范的业余足球赛事体系,将互联网技术、数据化管理运用到业余赛事和青少年训练比赛中,让北京居民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正规的民间赛事,形成良性的草根足球发展体系。在青少年足球方面,双方将共同努力为北京市培养和挖掘更多的足球人才。

同时,任意球公司还将赞助北京市足协组建的北京全运会U18代表队,为北京足球全运会取得好成绩提供保障。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