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获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2016年12月28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8日凌晨,美联社宣布,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获得美联社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

在2016年中,詹姆斯率领骑士队获得了克利夫兰职业体育史上52年来的第一个全国冠军,并且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本次投票中,奥运赛场上的传奇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和尤塞恩-博尔特分列第二、三位,而去年该奖项的获得者,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和来自美国职棒大联盟芝加哥小熊队的Kris Bryant并列第四。

获得本年度该奖项之后,詹姆斯和迈克尔-乔丹成为了唯二获得过两次及以上该奖项的NBA球员。詹姆斯曾在2013年获得该奖,而乔丹则在1991至1993年间实现该奖的“三连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