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第二届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将于2017年8月开赛

2016年12月30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30日电 12月29日,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组委会宣布,第二届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将于2017年8月5日至10日在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举行。

中国汽摩运动联合会新闻委员会主任陆鸣尧表示,中国青海湖高原越野精英赛作为中国汽联积分赛的年轻一员,它的高海拔、最美赛道、环保的大本营独具特色,已成为汽联积分赛中最具有地方特色的体育赛事。

赛事负责人刘渊介绍称,“明年的赛事将继续通过太阳能发电24小时为大本营供电,力争把龙羊峡大营建成中国越野系列赛最专业、最漂亮、最环保的一个。同时,大营将在此前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换代,既保持黄河岸边的美丽风景,又要提升比赛的难度和长度。与上一届比赛相比,赛道将扩展到4条,对于所有的车手来说,都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挑战。”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体育局和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同主办,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海南州文体广电局、海南州旅游局、共和县人民政府、北京竞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承办,江苏苏美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