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三夫发布2017年赛事活动

2016年12月30日10:2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三夫发布2017年赛事活动

  新华网北京12月29日电 主题为“同心筑梦”的“三夫赛事年终答谢会暨2017赛事活动发布会”29日在京举行。发布会由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展示了三夫户外在2016年体育赛事以及户外活动和长线旅行等方面的进展和突破,并发布了2017年的赛事计划。

  据悉,2016年度三夫赛事执行赛事近70场,参赛人数近10万人次,较2015年增长224%,并拥有多项中字头和国际级定向赛事独家运营IP资源。

  秉承着“在最美的环境中做最快乐比赛”的办赛主旨,三夫赛事2017年将继续完善自身的业务体系,拓展赛事版图,开展更具特色的系列独立IP赛事,力求吸引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到正能量的赛事中去,为户外运动爱好者呈现更为专业的赛事盛宴。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超慧介绍了2017年的赛事计划,拟在全国先后举办多场大型公路马拉松赛事、越野跑系列独立IP赛事、铁人三项赛以及徒步活动、欢乐酷跑、TOYRUN公园趣味跑等形式多样的项目;赛地涉及华东、华北以及西北等多个区域的近20个省、市、自治区,参赛人员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

  其中,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明年将在新疆库尔勒、杭州千岛湖、黑龙江大庆、北京平谷金海湖、苏州太湖举行5站;而以香山超能量越野赛、阿尔山100国际山地越野赛、南京老山100国际山地越野赛、崇礼168国际山地越野赛为代表的一系列越野赛事也将在全国各地累计举行20余场;同时,各类大型马拉松赛事也将陆续在黑龙江大庆、江苏宿迁等地亮相。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