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与祝福肩并肩 登普陀山迎接美丽新年

2016年12月30日13:3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黄香芝) 2016年的最后一天,您想好怎样迎接新的一年了吗?新年,来一场不一样的行走吧。

12月31日上午9点,由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与舟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走向明天——徒步迎新”活动将在中国著名的佛教圣地“普陀山”举行,千名徒步爱好者将在中国的“东海之滨”舟山共跨新年。

依山傍海,海天佛国的山海间,换种心情,换种方式,领悟自然的魅力,感受行走的快乐,迎接美好的新年。此次徒步行起点为普陀山码头海岸牌坊,终点为宝陀讲寺,全程8公里,本次活动为自由徒步,非竞赛项目,不设计时,完成者颁发完赛奖牌。

每到达2公里都会设置一个休息站,为民众提供指引、休息、饮用水、补给品。

与徒步肩并肩,带着新年的期盼与祝福,我们相聚在普陀山迎接美丽新年。

认识舟山:舟山市是我国第一个以群岛建制的地级市,地处中国东部黄金海岸线与长江黄金水道的交汇处,拥有1390个岛屿和270多公里深水岸线,是中国第一大群岛和重要港口城市,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海洋经济为主题的国家战略层面新区。

舟山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早在5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创造了灿烂的“海上河姆渡文化”。 舟山风光秀丽旖旎,气候舒适宜人,素以“海天佛国、渔都港城”闻名海内外。

注:舟山广电无限舟山APP将进行图文直播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