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易建联缺阵 辽宁3分雨打停广东17连胜

刘艾林
2016年12月31日08:2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3分雨打停广东17连胜

CBA第23轮昨晚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坐镇主场的辽宁队全场下起3分雨,以133比110大胜广东,后者的17连胜戛然而止。本场比赛辽宁队全场3分球36投22中,命中率高达惊人的61%,再加上广东队易建联以及小外援有伤休战,输球也在情理之中。

这场比赛辽宁队外线射手们手热得发烫,开场后就频频在3分线外飙分,且谁投谁有。共有5名球员命中了3分球,球队半场得分就到了72分,领先广东队达21分之多。下半场辽宁队外线命中率不减,特别是大外援兰多夫全场8投7中,令广东队防不胜防。哈德森、刘志轩、郭艾伦、赵继伟等也是毫不手软,辽宁队在后卫和外线队员的表现上完胜广东,全场比赛辽宁队11名出场队员全部留下了得分记录。这场比赛对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来说也有着特殊的含义,他在上半时就有14分进账,使自己征战CBA生涯的总得分达到了3000分,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广东队由于易建联的受伤缺战以及全场只能单外援出战,实力上受到了很大影响,没能在本溪延续连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