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人民网20周年 “不忘初心 徒步迎新”舟山站启动

2016年12月31日10: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人民网舟山12月31日电(黄香芝) 今日上午9点,人民网20周年 “不忘初心 徒步迎新”舟山站活动启动,徒步爱好者齐聚普陀山码头,参与人数达1000人。

出席此次徒步的嘉宾有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燕峰、舟山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徐爱华、舟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副局长王骏涛。

普陀山今日风和日丽,阳光照耀在身上暖意洋洋,有朋友说,虽然不是第一次来普陀山,但感觉今天很有意义,迎接新年。

此次活动为自由徒步,非竞赛项目,不设计时,完成者颁发完赛奖牌。活动起点为普陀山码头海岸牌坊,终点为宝陀讲寺,全程8公里。每2公里都会设置一个休息站,为民众提供指引、休息、饮用水、补给品。

一名徒步爱好者告诉记者,自己常来普陀山走走,锻炼身体,放松心情,不过今天感觉不一样,大家在一起用不一样的方式迎接新年。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家人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康快乐。 

舟山站活动现场
舟山站活动现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