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霍普曼杯网球团体赛 费德勒复出后首秀

孙嘉晖
2017年01月02日08:2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德勒复出后首秀

  北京时间昨天,霍普曼杯混合网球团体赛在澳大利亚珀斯揭开战幕,瑞士天王费德勒时隔15年重返珀斯,开启自己的2017赛季。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时30分,瑞士队对阵英国队,费德勒首场亮相对阵世界排名66位的丹尼尔·埃文斯。

  霍普曼杯是一项传统迎新年混合团体赛。费德勒在2016赛季温网结束之后就因为身体原因高挂免战牌,此番时隔15年之后再战霍普曼杯,搭档本西奇进入A组,同组对手包括梅拉德诺维奇/加斯奎特(法国)、兹维列夫/佩特科维奇(德国)和埃文斯/沃特森(英国)。B组的四支队伍分别是克耶高斯/加夫里洛娃(澳大利亚)、帕夫拉塞克/赫拉德卡(捷克)、F·洛佩兹/阿鲁巴莱娜(西班牙)和索克/范德维格(美国)。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