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温格:吉鲁的进球是一件艺术品

2017年01月03日08:1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温格:吉鲁的进球是一件艺术品

  新华社伦敦1月1日电 在阿森纳以2:0战胜水晶宫的英超比赛中,吉鲁打进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蝎子摆尾”式进球,赛后球队主教练温格将这粒进球称为一件艺术品。

  温格说:“他把这粒进球变成了艺术品,因为这粒进球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和美感。每位前锋都会因为几粒特别的进球而被铭记,显然这粒进球将会永远伴随吉鲁。”

  尽管吉鲁承认这粒进球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但温格声称这并不是在平常训练中可以学到的东西。他说:“这是一种本能的反应,前锋就应该做好用身体任何部位取得进球的准备。”

  此外,“教授”还表示,在自己执教阿森纳的20年里,这粒进球可以排进前五。“在执教阿森纳期间,我见过了太多伟大的前锋和美妙的进球,博格坎普和亨利都曾有精彩的破门,显然吉鲁的这一粒能排进前五。”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