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周最佳:哈登沃尔当选 字母哥恩比德获提名

2017年01月03日09: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郝帅)北京时间1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奇才上周取得3胜0负战绩,这3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从而在主场取得8连胜。沃尔是球队最大的功臣,他上周场均得到24.3分13助攻5.3篮板2.67抢断。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八,助攻排名联盟第一,抢断排名东部第二。

火箭上周取得4胜0负战绩,哈登功不可没。他场均得到37.3分12.5助攻9.8篮板,他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一位,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二位,仅次于沃尔,场均篮板排名西部第八位。哈登上周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三分命中率为45.9%,罚球命中率为88.9%。所有4场比赛中,他都打出得分助攻30+10表现。

上周火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哈登打出了53分+17助攻+16篮板的罕见大号三双,并且成为继1968年的张伯伦之后第一位打出至少50分三双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本赛季第3次成为周最佳球员,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2次,从而追平了奥拉朱旺的火箭队史纪录。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凯尔特人的伊塞亚-托马斯、掘金的尼科拉-乔吉奇、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雄鹿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76人的乔尔-恩比德、开拓者的CJ迈克勒姆和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