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7年第五届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预选赛开跑

2017年01月03日10:4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第五届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预选赛开跑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2017年第五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预选赛北京大学站在五四体育场开跑,本次4公里的比赛吸引了几百名北大的学子、教职工、校友以及邀请到的社会中精英跑者同场竞技。

本次活动由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北大精英跑步俱乐部承办。其目的是为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全面增进身心健康;加强高校之间体育文化交流,促进高校的校园跑步文化发展,选拔优秀学生跑步爱好者,备战“2017第五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总决赛”。

在北大精英跑步俱乐部跑步教练曹晓萍、杨旭等带领大家进行了赛前的充分热身,上午10点整,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李宁主任,鸣枪起跑,选拔赛正式开赛。

经过激烈竞技,选手吴极以14分04秒98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选手肖菁以16分37秒52的成绩获得女子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