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昆仑决

昆仑决MMA8”昆仑三张”全部取得胜利

2017年01月03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1月3日电(陈昭)2017年1月2日,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8在中国海南三亚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当晚的比赛中张立鹏击败莱昂德罗成功卫冕次重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张伟丽击败巴拉圭选手卢尔德斯卫冕女子草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张美煊降服儿玉己吏人成功加冕昆仑决MMA蝇量级世界冠军。

张伟丽秒杀卢尔德斯:第一回合开场阶段张伟丽用交叉刺拳加低扫的方式试探对手。卢尔德斯则用拳法控制距离。第一回合1分50秒KO张伟丽连续膝击ko对手,拿到昆仑决8连胜并且成功卫冕草量级女子金腰带。

张美煊保持了其一贯的奔放式打法,比赛开始后不断使用飞膝,高扫等高难度技术。张美煊膝法、高扫多次命中儿玉己吏人,但儿玉己吏人其凭借顽强的抗击打挺了过来。第二回合张美煊抓住地面缠斗机会,于2分56秒断头台降服儿玉己吏人成功加冕昆仑决蝇量级世界冠军。

张立鹏卫冕昆仑决次中量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取得昆仑决11连胜。

比赛开始双方很快进入地面,张立鹏利用地面捶击不断打击莱昂德罗。身为巴西柔术黑带的莱昂德罗用娴熟的地面技巧应对。但身体强壮的张立鹏的砸拳很快破开了莱昂德罗的防守,于第一回合2分52秒KO获胜。曾经战胜过张立鹏的莱昂德罗的教练罗德里格.卡波尔现场向张立鹏发起挑战,双方约定于3月2号在昆仑决的擂台上一决雌雄。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艾力三回合判定负于冯亚飞;郝嘉豪第一回合4分26秒tko叶尔扎提;布仁扎凯3分59秒裸绞降服乐仕;霍伊西拜裸绞降服索菲安.本.赛罗克;李勃霖手臂十字固降服瑟吉尔。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