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超新年魔鬼赛程近尾声 曼城险胜利物浦掉队

李斌
2017年01月04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英超新年魔鬼赛程近尾声 曼城险胜利物浦掉队

  英超在圣诞新年期间的一周三赛让各队抓狂,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魔鬼赛程最后一轮中,曼联和曼城取胜,利物浦战平。

  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从12月26日开始,首轮6支强队全部获胜。第2轮上演了利物浦和曼城的大战,结果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以1比0胜出,其他球队则继续保持赢球的势头。

  最后一轮从1月2日开始,利物浦客场2比2战平保级球队桑德兰,在冠军争夺的关键时刻丢掉两分。曼城则在主场早早以少打多的情况下以2比1险胜伯恩利,费尔南迪尼奥又吃到红牌。曼联在客场以2比0击败西汉姆,已经取得了联赛6连胜,虽然还未进入前4名,但他们已经展现出这个赛季迄今最好的状态。在最艰难的赛程中拿到最成功的表现,穆里尼奥的确开始找到感觉了。

  阿森纳击败水晶宫后48小时就要对阵伯恩茅斯,这让主帅温格感到不满,“因为电视转播卖了很多钱,所以我们要接受转播方的时间安排来踢比赛,不过,有些球队就是比另一些球队运气好。”温格说。相比而言,切尔西的一周三赛中有7天的休息时间,而阿森纳只有5天。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