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北京国安俱乐部更名北京中赫国安 工商变更完成

2017年01月04日14:5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1月4日,据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消息,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称今日已变更为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的工商名称变更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已由李建一变更为周金辉,投资人由中国中信股份变更为中赫置地和中国中信,企业类型由外商独资变更为外商投资与内资合资。而此前外界熟知的董事会高层如李建一、张路、罗宁、高潮等已悉数退出,组成了以周金辉为董事长的全新董事会。

据网站公示信息,中赫国安俱乐部法定代表人为周金辉,注册资本也由7500万元变更为20833.3335万元。据此前消息,中信集团将现有北京国安俱乐部的64%股份以35.5亿元转让给中赫集团,只保留“股东”的身份,但新俱乐部的LOGO和绿色主色调不会发生变更。据资料显示,中赫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赫集团”)于2005在北京创立,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地产的开发商和持有运营商,法定代表人为周金辉。

公示信息截图

 

董事会信息变更截图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