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厦门马拉松

以跑者为中心 从四大领域助建产业生态圈

2017年01月01日16: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了 2015 年国家体育产业规模及增加值数据的公告,公告显示体育用品和相关产品制造业总规模和增加值仍占比重较大。在中国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上,特步品牌高级总监Cindy就相关问题,接受了人民网的访问。

她表示:“作为首个将跑步运动融入品牌理念的中国运动品牌,特步在过去的2016年创立了‘321’ 跑步节,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建成第一家跑步俱乐部,也正式成为中国田径协会、中国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

“特步仍将以跑者为中心,聚焦跑者需求,从赛事、社交、装备、服务等四大领域着手跑步生态圈的规划和建设。近而推动‘体育+’战略的进一步实施。特步还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发力,旨在为更广大的跑者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Cindy说道。

在谈到2017 年厦门马拉松时,她说道:“每届厦马,我们都会有不同层面和程度的创新。在本届马博会上,我们在展区提供 T 恤定制、跑步装备售卖试穿、互动拍照以及跑步文化展示等服务。同时,我们也将在厦马赛道沿途设置一些小惊喜给跑者。未来,我们希望能与厦门国际马拉松继续友好合作、共同成长、推进全民健康事业,让健康、 阳光的生活走进每个人的心里,让更多的人爱上厦门、爱上跑步。 最后,预祝第 15 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