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落后三球“压哨”追平 阿森纳惊险抢回1分

李斌
2017年01月05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森纳惊险抢回1分

  英超联赛圣诞新年赛程的最后一轮,阿森纳成为继利物浦、曼联之后第三支失分的豪门。不过在以3比3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阿森纳依然有可圈可点的方面——他们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战平对手。

  紧密的赛程让阿森纳缺少休息,“枪手”在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刚刚以2比0击败水晶宫,客场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则是在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3时45分开始。这对阿森纳的体能恢复是严峻的考验,也是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前最担心的事情。

  温格的担心成为了现实,阿森纳在上半场前20分钟就丢了两球,虽然温格进行了换人调整,但伯恩茅斯在第58分钟再进一球。随后温格分别用佩雷斯和加布里埃尔换下了伊沃比和科斯切尔尼。在剩余的时间里,阿森纳的韧性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吉鲁再次成为拯救球队的英雄,他送出两次助攻帮助桑切斯和佩雷斯破门,然后在第92分钟用标志性的头球扳平了比分。

  “这不是我们赛前想要的结果,但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最终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我们的运气并不太好。”温格赛后说。

  英超战报

  伯恩茅斯  3∶3 阿森纳

  水晶宫   1∶2 斯旺西

  斯托克城  2∶0 沃特福德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