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国家混双冰壶队青海冬训

2017年01月05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混双冰壶队青海冬训

  据新华社西宁1月4日电 (记者李琳海)4日下午,记者在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滑冰馆见到了前来训练的国家混合双人冰壶队的7名队员。队员们在加拿大籍教练米勒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日高原适应性训练。

  这次前来训练的7名队员中,包括4名女队员和3名男队员,队员们的年龄结构很年轻化,都是“90后”,最小的队员是1997年出生的。但这支队伍已经有不俗的表现,他们曾获得该项目瑞典世界锦标赛银牌的成绩。训练从4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本月25日。

  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位于青海省湟中县,海拔2338米,是中国海拔最高、面积最大、最适合耐力性项目训练的国家高原体育基地。2016年12月,多巴基地曾举办国际冰壶邀请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