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抵达南宁备战中国杯 里皮受到高规格欢迎

张喆
2017年01月06日08: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抵桂 警车开道 美女献花

昨天中午,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杯四国邀请赛,里皮和他的外籍教练团队抵达南宁。在机场,里皮受到了高规格欢迎——走VIP通道、有警车开道。在机场和下榻酒店,里皮还收到了美女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

23名队员全部于昨日中午12时之前抵达球队下榻的酒店,没人敢迟到。根据安排,国足昨天下午在南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和往常一样,球队的训练依旧在封闭的情况下进行。训练开始前,里皮把23名队员全部叫到场地中央,进行训话。

里皮告诉队员们,既然来到了国家队,就应该充分重视接下来的集训和比赛,“我希望你们能够珍惜这次比赛机会,打好这两场比赛,一定要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

去年里皮在昆明上任伊始,云南省政府领导亲自会见了里皮教练组成员,接待规格简单又隆重,富有当地特色。随后当地领导提出宴请里皮教练组,不过由于当时中卡之战十分重要,自律的里皮拒绝了宴请,只是和领导一起喝了杯咖啡,然后合影留念,前后只花了5分钟时间。之后,里皮团队甚至因为工作而拒绝出席在昆明举办的2016年中超年度颁奖典礼。

本届中国杯的主办方邀请了智利、克罗地亚和冰岛3支球队参赛,虽然这是中国足球开年的第一项大赛,但所有参赛球队都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因为比赛时间不是国际比赛日,比达尔、桑切斯、莫德里奇、曼朱基齐和西古德森等在欧洲踢球的各队球星都无法来华参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