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林丹继续保持羽超全胜 新发型成为焦点

杨敏
2017年01月06日08:1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丹新发型成为焦点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0轮的角逐,广州粤羽俱乐部坐镇河源主场以1比3不敌广东世纪城俱乐部。效力广州粤羽的林丹以2比1战胜乔斌,继续保持全胜战绩。昨晚,他那染成灰白的新发型成为一大亮点。

  在去年12月举行的第3轮角逐中,广东世纪城曾经主场击败广州粤羽,赢得本赛季第一回合的“广东德比”。两队昨晚再次交锋,首盘男双角逐由广东世纪城的王懿律/刘雨辰胜出。在第2盘男单角逐中,林丹迎战小将乔斌。把头发染成灰白色的林丹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他与对手苦战3局后以2比1获胜。这是林丹本赛季第5次登场,此前他出战的3次主场以及1次客场全部战胜对手,贡献男单1分。

  代表广东世纪城的陈清晨/于小含在第3盘女双角逐中战胜广州粤羽的钟倩欣/吴颖诗。最后,国家队主力女单孙瑜在第4盘中以2比0获胜,为广东世纪城拿到锁定胜局的第3分。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