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拉深网出局 决胜盘遭对手零封

2017年01月06日08:05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A·拉深网出局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5日,WTA深圳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在决胜盘突然状态全无,一局未得,最终以1比2不敌美国选手里思克,提前告别冠军的争夺。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蔷以0比2不敌对手,遗憾出局。

  决胜盘拉德万斯卡状态突然异常低迷。她的一发成功率只有56%,得分率甚至跌倒了惊人的33%。最终比分定格在0比6,头号种子还没回过神来便丢掉了决胜盘,目送里斯克晋级四强。

  赛后,拉德万斯卡坦言自己不在最佳状态:“她在球场上表现优秀,没有压力,做到了尽全力打球。我认为她今天确实应该赢。她的发球很好,状态也很好。我就没有这样的表现了,节奏没有把握好。输了比赛我感到很失望,但在这场比赛我学到了很多。”

  本场比赛结束后,世界排名第三的拉德万斯卡将直飞澳大利亚。她说:“我要去澳大利亚备战澳网了,以前一样,参加大满贯目标就是要赢。我曾几次闯进半决赛和决赛,冠军近在眼前,对于打网球的选手来说,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

(责编:赵雪晨、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