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119-128不敌灰熊 勇士被克星双杀

刘艾林
2017年01月08日09: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被克星双杀

  勇士队昨天在主场领先24分的情况下居然被逆转击败,比分是119比128,战胜勇士的就是拥有西班牙名将加索尔的灰熊队。本赛季截至目前,两支球队的两次交锋均以勇士输球告终,看来再强大的球队也有克星。

  本赛季到昨天这场比赛之前为止,勇士只输了5场,其中有一场就是拜灰熊所赐。昨天勇士在前三节的比赛中打得也确实不错,最高时领先对手24分,决胜节开始时两个队的分差还高达19分之多。但最后时刻灰熊开始了疯狂的反击,而勇士队反倒是和不会打球了一样,第四节单节被对手追回19分,比赛被带入加时。此时勇士的“势”已经完全失去,最终以9分之差饮恨甲骨文主场。本场比赛勇士队两大超级明星库里和杜兰特的得分也不低,分别贡献了40和27分,但全队的3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30投仅8中,这对于一支进攻主要依靠外线的球队来说是不合格的。灰熊则有加索尔等6名球员得分上双,内外线均展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本场比赛结束后,勇士和灰熊分别位列西部首位和第6名,在已经过去的两次交锋中,勇士被灰熊双杀,如果两队真的要在季后赛中相遇,胜负还真不好预料。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