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权健还在挖大牌 卡利尼奇将加盟?

钟文
2017年01月09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权健还在挖大牌

  今年,中超又将多一支多金球队天津权健,目前他们已经高薪挖来权敬源和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又以1亿转会费招来杨善平,但这对他们来说显然还不够。最新消息显示,天津权健还要招一名大牌外援前锋。

  维特塞尔1989年1月12日出生于比利时标准列日,堪称中场全能,但却不走寻常路,标准列日出道的他,没有选择豪门球队深造,却选择去了本菲卡。正当人们以为他是要循序渐进时,维特塞尔却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了俄超球队泽尼特。这次,维特塞尔一度非常接近尤文图斯,更是基本与那不勒斯谈妥了,却最终被天津权健劫走,很显然高额的年薪是打动他的理由。

  搞定维特塞尔后,天津权健有意引进曼朱基齐,也是考虑可以顶替巴西前锋法比亚诺离开的前锋位置。而在被尤文图斯拒绝后,天津权健很快将方向转到目前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卡利尼奇,卡利尼奇和曼朱基齐同为克罗地亚球星,同为国家队队友。28岁的卡利尼奇司职前锋,本赛季已经为佛罗伦萨打入8个联赛入球,在克罗地亚国家队,卡利尼奇出战了33场比赛打入13球。意大利媒体表示佛罗伦萨已经准备出售卡利尼奇给天津权健了,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