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哈德格里姆松: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像在“战斗”

2017年01月11日08: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哈德格里姆松: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像在“战斗”

  新华社南宁1月10日电(记者卢羡婷、黄杰)冰岛男足国家队10日在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首战中以2:0战胜中国队。赛后,冰岛队主帅哈德格里姆松表示,中国队整场比赛都像在“战斗”。

  当天的比赛,中国队在上半场取得了较好的控球权,但表现稳健的冰岛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锁定胜局。“我赛前就认为,这场比赛谁先进球谁赢。上半场中国队踢得很好,我一度很担心冰岛队会丢球,会失去对比赛的控制。”哈德格里姆松说,“经过中场休息调整,很高兴我们重新控制了比赛,并取得进球,最后取得比赛的胜利。”

  哈德格里姆松表示,中国队的中卫给他留下很好的印象。“上半场我们一度选择打身后的长传,但都没有成功。上半场比赛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为了让我们的球队发挥得更好,我们尝试把比赛速度降下来,让球员更多参与回防,每一个个体都在往后撤,使防守阵容更加紧密,防止中国队员打我们的穿透。”

  哈德格里姆松说,从整场比赛来看,中国队都比较像在“战斗”,“他们是一支速度很快,移动很快,传球很快的队伍。中国队的队员体能得到了很好的储备,相反我们的球员非常累。整场比赛都非常精彩激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