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备战克罗地亚 国足闹人荒

李航
2017年01月12日08:0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备战克罗地亚 国足闹人荒

  昨晚,中国杯另外一场较量在克罗地亚和智利队之间展开,结果两队90分钟战成1:1的情况下通过点球决出胜负,最终智利队以5:2取得了胜利,与冰岛队会师决赛,而中国队将在14日与克罗地亚队争夺本项赛事的第三名。但让里皮郁闷的是,由于申花3名国脚已经离队,奔赴日本冲绳和俱乐部会合,备战最后一场比赛的球员仅剩下19人,分组对抗都难以按照计划进行。

  按照赛程安排,中国杯参赛的4支球队捉对厮杀,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则争夺三四名的比赛。在中国队输给冰岛队之后,智利队与克罗地亚队的较量在昨晚进行。由于克罗地亚阵中拥有权健绯闻外援卡利尼奇,而智利队巴尔德斯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所以这场欧美球队较量还是引起中国球迷的关注。但遗憾的是,卡利尼奇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甚至连替补阵容上也不见踪影。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快速的攻防,智利队率先破门的情况下,克罗地亚队下半场扳平了比分,最终90分钟战成平手,只能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定胜负。智利队在点球大战中弹无虚发,出场4名球员全部罚进,而克罗地亚队仅打入一球,最终智利队点球4:1取胜,从而以5:2的比分淘汰对手进入决赛,而克罗地亚队将与中国队争夺第三名。

  为了打好14日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国队昨天下午进行赛前备战。不过,比输给冰岛更让里皮郁闷的是,毛剑卿、曹赟定、柏佳俊等三位申花国脚将离开广西南宁的国家队训练基地,奔赴日本冲绳投身到俱乐部的冬训当中。而里皮手中的这支国家队大名单只剩下19人,以至于训练计划中的10对10分组对抗训练都无法进行,这给球队备战也带来较大的影响。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