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疯狂9连胜 这样的红魔能让利物浦颤抖吗?

文晟
2017年01月12日08:1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2个半月,15场比赛,曾跌至谷底的曼联在穆里尼奥治理下正迎来完美蜕变。北京时间昨日,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2:0完胜赫尔城。自2016年10月23日在联赛中0:4大败于切尔西后,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保持15场不败,近9场赛事,红魔更是取得了惊人的9连胜。

尽管伊布、马夏尔、罗霍等主力被穆帅轮换雪藏,但面对深陷保级困扰的英超“副班长”赫尔城,曼联还是展现出了“碾压”式的优势。除了马塔与费莱尼的两粒进球,整场比赛曼联的控球率达到了66.4%,射门达到了21次!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一波低谷之后,如今的红魔已展现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从技战术打法与阵容角度来说,穆里尼奥终于找到了最适合曼联的人员组合。

不光是球队配合渐入佳境,曼联弗格森时期的红魔气质也回来了。原来许多曼联名宿都担心,穆里尼奥的到来,会让曼联的球风变得保守,踢得比较功利。但恰恰相反,狂人上任之后,无论是输球还是赢球,场面都不难看,比起上赛季范加尔的无聊足球,穆里尼奥又重新将漂亮足球带到了老特拉福德,这也是目前曼联董事会相当满意的一点。

“曼联已经彻底进入了上升的轨道,其他球队很难将这样一支曼联拉下马”,曾明确反对过穆里尼奥的斯科斯尔如今也成了穆帅的粉丝。成王败寇,英超第14轮时,曼联落后排名联赛第四的曼城9分,欧冠名额看起来遥不可及,6轮过后,曼联仅仅落后依旧排名第四的同城死敌3分。如果按这种势态发展,曼联的目标或许不单单是获得欧冠资格这么简单了。

这个周末,曼联将迎来“双红会”的重头戏,这样的红魔,能让利物浦颤抖吗?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