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主场大胜吉林 上海男篮止住连败

吴文俊
2017年01月12日08:12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男篮止住连败

与吉林一战,上海男篮外线射手集体复苏。 /晨报记者 顾力华摄

CBA常规赛第26轮昨晚全面打响,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吉林男篮。此役之前,上海男篮刚刚遭遇了赛季首个两连败。

本场比赛一开场,双方投篮手感都不是很好,两队缓慢上分。上海男篮做出换人调整,本土射手卢伟上场后在外线表现活跃,四投全中独砍11分,帮助上海男篮29:18领先吉林男篮结束首节。次节比赛,上海男篮外线持续发威,刘晓宇、亚布塞莱都有三分入账,吉林男篮依靠反击和突破把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但随后,上海男篮加强了对前场篮板的冲抢,双方分差再次被拉开。半场结束,上海男篮59:40领先。

易边再战,上海男篮在双外援的带领下,攻防两端都压制住了对手,而对方只能依赖外援布朗的个人能力取分,三节战罢上海男篮94:64大比分领先吉林队。末节争夺,由于分差过大,吉林男篮换上全华班磨练队伍,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男篮115:84战胜吉林男篮。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