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朱婷欧冠狂轰25分强势开启2017 

邓菲菲
2017年01月12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25分!14连胜!2017年刚刚开始,中国女排当家球星朱婷就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女排欧冠小组赛中,朱婷狂轰25分荣膺本队得分王,帮助她所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客场3:2战胜另一支土耳其豪门、拥有六名外援的伊萨奇巴希队,豪取新赛季的14连胜。

在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队后参加的首个正式比赛——世俱杯中,正是伊萨奇巴希队将瓦基弗银行队挡在了决赛门外,该队后来还在决赛中成为了世俱杯首支成功卫冕的球队。这场欧冠小组赛前,瓦基弗银行队已经在联赛中完成了一次的复仇,不过这次赛场换到欧冠,没有了外援的限制,伊萨奇巴希队派上了6名外援,可谓来势汹汹。不过已经取得13连胜的瓦基弗银行队此役反客为主,前两局均以25:21取胜,尽管在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对手的强力反扑、被后者25:21、25:20连扳两局,但最终瓦基弗银行队还是凭借决胜局的出色发挥以15:10锁定胜局,取得欧冠两连胜。

此役瓦基弗银行队改变了战术,从以往主打朱婷变成了主打接应斯洛特耶斯。但并非主打火力点的朱婷仍旧强势,47次扣球22次扣中,还凭借发球和拦网拿下3分,最终还以25分压过21分的斯洛特耶斯成为本队得分王。值得一提的是,朱婷在三次对阵伊萨奇巴希队的比赛中均为全队得分王,而且都打出40%以上的扣球成功率,充分展现了她遇强愈强的霸气。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