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WTA悉尼赛-段莹莹再负 A拉无缘四强

记者 金朱玺
2017年01月12日08:0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段莹莹再负 A拉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11日,WTA悉尼网球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段莹莹在与赛会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明显暴露出短板,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无缘四强。这也是段莹莹一个月内第二次输给A拉。A拉半决赛将与斯特里科娃交锋。

  如果说上周在深圳的比赛段莹莹是惜败的话,本场比赛则是完败。尽管段莹莹在深圳告负后曾表示收获了信心,但两人实力上的巨大鸿沟还是无法填补。

  全场比赛,段莹莹完全处于下风。在发球得分率方面,段莹莹的一发得分率为51%,而对手有71%。段莹莹的二发得分率更低,只有35%,而A拉有52%。段莹莹唯一的机会只在首盘出现,她破发成功,并一度与A拉战成3比3。但是,在这次平局之后,波兰一姐再也没有给段莹莹机会。随后A拉连赢7局,而段莹莹在通过保发扳回两局之后宣布缴械。在第二盘,段莹莹甚至只有一次接一发得分,可以说与对手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悉尼赛女单四强也在随后全部产生,英国一姐孔塔和加拿大名将布沙尔、A·拉德万斯卡和斯特里科娃将捉对厮杀。段莹莹接下来立马飞赴墨尔本,将参加澳网正赛的角逐。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